close




看到首圖,不要以為這是假的唷
他可是活生生會動的ㄟ

一定很多人跟我以前一樣,都以為草泥馬是虛構出來
一開始聽到草泥馬這名字,我真的以為是髒話
   只覺得想出這專有名詞的人好有文學造詣唷
                
  但沒想到真有其馬ㄟ
  去年看到一些朋友分享回來
  我每看一次就驚呼:好可愛好可愛
  終於終於去年的時候我們終於去了天馬牧場見了朝思暮想的草泥馬了


 
    一看到本尊.......只能說他們真的長的每隻都不一樣
        
 也超有喜感,每隻都活生生像從卡通走出來一樣的感覺
    style也不同
        因為太興奮,幫他們拍了一系列寫真,我們就直接請最強卡司草泥馬上場囉

      每隻草泥馬眼睛都像戴了放大片一樣,圓溜溜的可愛屬了



不知道為甚麼都覺得他們的臉很冏




       哎呀哎呀!!!!來來來~~美女阿姨抱一下
     不過我不敢真的抱拉,因為怕一抱他脖子折到就慘了


               
草泥馬可愛的地方在於他們的造型也都不同
      因為那天去是雨天
       每隻草泥馬都蓋頭蓋臉,髮型都塌下來了

 這隻應該八百輩子沒剪過頭了
我很懷疑他走路會不會撞到牆吧!!!!!!!!!!      




幼稚的老呂還測試他到底是否看得到!!! 哈哈!!中年男子思維果然怪怪的


    所以貼心的老呂還很主動的要幫他把劉海撥開


    


看到這畫面
我只能說老呂跟我婆婆真的是一對母子無誤!!!!!!!!!






   每隻草泥馬旁邊都圍滿了人拍照
  我們也不例外
整個草泥馬園區只看到人類很嗨的不斷大叫: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草泥馬都一副很淡定的樣子,已經習慣當麻豆給人家拍照了





  接下來
大家可以要看之前可以先來去上個廁所或是泡個茶
因為
那個草泥馬界的
頭號首席夢幻小馬
要出現囉
   噹噹噹噹噹
    ㄟ~~~我不是要草泥馬,怎麼來了隻小鹿斑比
   
你們看他根本就是一隻穿的毛大衣的小鹿斑比沒錯吧!!!






      這隻真的好可愛唷,可愛到我都懷疑他是假的不是真實的




       而且是零死角的可愛,隨便拍都可愛指數破表ㄟ

   好想偷偷把她藏在車子裡帶回家,口以嗎 






 除了小鹿斑比
  你們看這隻小雪球會看鏡頭ㄟ

沒錯~~~他在笑
       笑得多燦爛阿!!!!!!!!!! 






   






         唷!!!不虧是療癒性神獸,我看到這笑容,剛剛踩到草泥馬屎的鬱悶都煙消雲散了
彷彿置身在草原騎著他奔跑

(路人:這位大嬸會把他壓死吧!!!!!!!!)


 漏網鏡頭:草泥碼的18禁





       其實在台灣的草泥馬對我們來說已經是一千兩百萬個可愛了(再度喬喬兒上身)
但國外的草泥馬才真的是可愛指數破到外太空去ㄟ

  你們看你們看
      我看到照片都不禁對著照片傻笑
    怎麼會有這麼天真無邪又古錐的生物阿



                
     不知道是國外的環境比較好
     他們都長的好肥嫩唷
     胖嘟嘟的都想給他們咕雞咕雞了








好美ˇ的畫面阿..........都想在他們頭上加上光圈,天使來的





   來看看去年2012年世界各地的知名髮廊排名最潮的六大髮型
     全世界很多人都指名要剪下面的髮型呢
  這可說是
草泥馬界的super junior
帥到爆





 不過為什麼國外的草泥馬都特別可愛呢
    所謂人要衣裝,草泥馬也要愛德華剪刀手
  他們都有定期去沙龍一下
  所以隨時隨地都有最潮的造型出現
  
 不過老實說看到照片的我 (照片由網路抓來的)
真的大笑到差點被我的珍珠奶茶噎死
太有喜感太妙了

左邊這隻這輩子應該不知道甚麼是白天這檔事




草泥馬很流行挑染
幾乎每隻都有
雙色染






還有這隻我很好奇他的叫聲是汪汪汪嗎
他根本就是
紅貴賓沒錯吧




但最帥最有型還是這位旁分哥
我懷疑
玉木宏
的髮型是學他的
相似度99%









其實他們這麼有型
絕對不是他們跟主人拿錢自己走去沙龍ㄙㄟ豆的
哈哈哈哈
是因為國外都有專門幫他們修剪的剪毛師傅
幫他們打造專屬於他們個人風格的style
加上他們的臉都有一種冏樣
所以整個有型加搞笑





我覺得這點台灣真的要多學學
不然每隻草泥馬長大後都無精打采.蓋頭蓋臉的

而且剛說到他是療癒性天使來的
這也不是我亂掰的
因為草泥馬長的人見人愛
又超溫和的
所以在國外真的有帶草泥馬去探望一些病人
讓他們看到可以笑開懷
心情好,病情當然也會好轉囉^^






 看完超可愛的草泥馬
來說說我真正的感覺
雖然草泥馬很可愛
但我覺得其實這些開放來台灣的草泥馬其實滿可憐的
因為太可愛了
無時無刻都有一堆遊客環繞在他們附近
然後不斷的餵食
所以之前才有一些不同的聲音出現
我覺得應該適度的開放他們跟人群接觸的時間
給他們多一點空間
這樣對動物們才是比較好的照料

最後來個養眼的當結尾
人家夫妻在忙
我們就別吵他們了^^



 
大家看完有覺得心情變好的舉手

然後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還有下集
其實天馬牧場很大
有好多動物可以近距離接觸呢
就等下回再來跟大家介紹唷!!!!!!!!!!   
這篇花了我兩天才打完
覺得可愛就幫我推跟按讚吧       
 
  
 想一起聊天.分享心情嗎
快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