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好捧油跟我索取我的貼紙
我有兩款貼紙
做的很陽春
獻醜啦~~~~~~~

第一款貼紙是橫式




語法是:

" target="_blank">http://f11.wretch.yimg.com/jessicazsyi/29/1428144998.jpg?vIKNWdZDcBQo0tXgmq1CHs6jyfOLyfyJL4yb8pnbWCjKXCmtUwyqV0yNRTj44xLLVhzq.8M-
"border="0"/>





第二款貼紙是直式:



語法是:

" target="_blank">





再來就是怎麼把貼紙放上去自己的部落格
我幫大家剪圖
大家照著做就可以囉
步驟如下:

1.網誌管理->資料夾管理->資料夾名稱:自訂->新增資料夾->按確定





2.連結管理->將上面的語法貼到連結名稱欄框裡->新增連結->按確定








也歡迎大家把自己的貼紙語法留言在下面的留言版給我喔^^

另外上兩篇抽獎,原來有公布抽獎者,沒想到因為字數過多被砍文
那就先在這邊公布囉
一個禮拜內如果沒有來留資料
就改抽別人囉^^
恭喜寶貝妞媽跟蛇蛇
還有頭香的勛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