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去朋友家做客
    很羨慕會泡咖啡的朋友,因為他家總是飄著一股好香的咖啡味

   這種咖啡味聞起來很舒服
   會讓人放鬆的感覺

  讀書時,因為打工
   在咖啡店工作了一年
   每天浸潤充滿咖啡香的空氣裡
  真的是我打工時代最開心的事情了
   而那時的夢想就是開一家咖啡店

也就是那時候開始愛上喝咖啡的^^
 
但有喝咖啡的朋友就知道
    如果不是在家煮咖啡
   每天早晚一杯咖啡的錢真的很驚人耶
  
理財專家說省下每天去外面買咖啡的錢
30年後就可以省下千萬,當個千萬富翁耶

聽起來又誘人
  但不喝又覺得渾身不對勁
  有同感的舉手


其實自己煮咖啡是最省錢的方法
除了可以選擇好一點的豆子
還可以省下不少錢耶
 
剛買房子的時候
  幻想自己是賢妻
  想說早上可以泡杯咖啡給老呂喝,讓他提提神再出門
   買過傳統的咖啡機,搞了超久就算了
   剛使用就被那個奶泡機給燙到手
   常搞到一肚子火
   吼......從此老呂斷了早上可以喝到嬌妻牌咖啡的美夢
  直接去買還比較快
  所以後來就冰起來了...哈哈

 唉~~~誰叫我是電器白癡
   太有深度太複雜的
  不是被我搞壞就是被逐到冷宮 

 這次體驗這台Nescafe Dolce Gusto New Melody雀巢膠囊咖啡機
  這根本就是為我設計阿
  輕輕鬆鬆就可以讓我們全家變身成咖啡達人
  甚麼花式咖啡也難不倒我們唷
先來個燒燙燙的開箱文吧


這台New Melody
不要小看這小小一台
他的功能很強大唷
小小一台可以產生高達15Bar 高壓幫浦
並使用Thermoblack瞬間加熱技術,不用一分鐘,就能在家輕鬆煮出冷、熱飲品
之前2011推出的「Melody」也榮獲2010年美國消費者票選最佳產品獎呢

它的造型時尚摩登也有流線感
擺在廚房真的很像一個藝術品一樣
一點都不突兀唷
而且非常的輕巧
也不占空間(我超怕很佔位的3c產品阿)

 兩寶貝家裡有新玩意都會好奇的圍在旁邊團團轉
哈哈



小翰一看到馬上說:媽媽這是機器鳥嗎會唱歌嗎??????
哈哈哈哈哈
好啦, 看看以後會不會設計出會唱歌的咖啡機

老實說他的機身真的很像一隻可愛的鳥兒造型耶
超特別的

除了機身
還有最重要的smart膠囊
(媽呀,不得不說發明這聰明膠囊的人,實在是天才阿~~~)

 


咖啡膠囊均使用100%阿拉比卡豆的研磨咖啡,可封存新鮮香醇的阿拉比卡豆風味
以不同的口味釋放萃取壓力,輕鬆調配咖啡精華與奶泡融合比例。
而牛奶膠囊則是以來自法國高品質奶粉封入SMART膠囊中
省下專業奶泡設備,直接享用新鮮奶泡的綿密口感與風味。
(他的奶泡技術真的不輸專業奶泡機唷)

搭配雀巢咖啡機使用的SMART膠囊,目前共上市十二種經典好風味
包括喜歡喝重口味的黑咖啡系列義式濃縮咖啡Espresso、美式濃黑咖啡 Lungo
像我們愛喝白咖啡有卡布奇諾咖啡Cappuccino、拿鐵咖啡Latte、香草瑪琪朵等
除了咖啡也有小朋友可以喝的巧克力牛奶Chococino.綠茶拿鐵.冰的雀巢蜜桃茶
是不是好多選擇
讓我迫不急待想要每種都喝喝看^^




好啦....
介紹到這
我想大家都等不及想看看到底多簡單
就可以泡出達人級的好咖啡

主要配備如下


他的操作模式超簡單的
就是中間滾輪



還有冷熱水的按鈕




按照膠囊上的指示調整水位高低
再按下冷熱鍵
就可30秒泡出一杯好咖啡唷

這邊要請大家注意一下
因為我們第一次使用
所以要在儲水箱注入清水,然後調到滿水格,按下藍色冷水鍵就可以輸出冷水
之後再換熱水,一樣調到滿水格,讓他洗一次
這樣洗過一輪之後就可以使用囉



這個步驟簡單到連小潔看一次就會了
小潔躍躍欲試
所以我們讓小潔自己操作看看(12歲以下的小朋友請不要自己獨立操作唷唷,我們大人都有在旁邊唷)

今天我們家要介紹這五種我們最愛喝的口味給大家唷

首先就由咖啡達人一號小潔來示範熱巧克力牛奶唷



 一開始先按下電源鍵
紅燈會閃爍一段時間
等變成綠燈亮起就可以繼續下面的動作囉


可以隨杯子的高度來調整托盤的高度唷



熱巧克力牛奶的膠囊一盒是16個
裡面有黑跟白膠囊要一起使用
一盒可泡8杯

首先先拿出黑膠囊
每盒膠囊上都有指示的水位標示
按照上面的標示
調整水位
按下熱水按鈕就可以囉










只要用中央滾輪調整水位超easy









你們看
輕輕鬆鬆就可以泡出超濃郁又有奶泡的巧克力牛奶噎
上面的奶泡好綿密又細緻
搭配棉花糖更好喝唷




是不是超簡單!!哈哈哈

再來是拿鐵咖啡
由老呂示範
一樣是一盒16顆膠囊
要搭配黑白膠囊
所以可泡8杯


一開始老呂還半信半疑的覺得這種全自動咖啡機
泡出來的咖啡會好喝嗎


拿鐵咖啡來囉



不試則以,一試驚人
馬上跟我說:晚點來去賣場買膠囊去嘿
哈哈哈!!真的很方便又好喝
滑順濃郁的義式咖啡,搭配綿密香濃的奶泡在上面,在家也可泡出經典拿鐵唷
自己泡的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格外好喝




老呂會用正常
小潔會用也很正常
說真的如果連我都會用
真的全世界都會用這台機器了
哈哈
所以馬上由我來示範一下

我只能說
老天爺
這這這會不會太簡單
就是滑滑滾輪就可以泡出一杯咖啡耶

今天我想喝一杯卡布奇諾咖啡
一樣是一黑一白膠囊搭配






義式濃縮咖啡再搭配細緻綿柔的奶泡
喝起來香甜美味,咖啡香又餘留在舌尖
能在家花15秒喝到這種咖啡
真的太享受了




也可以加點肉桂
變成肉桂口味的卡布奇諾唷

一般咖啡機都只能泡熱的
很少可以泡冷的吧
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愛他的原因有Nescafe Dolce Gusto New Melody
不但可以泡熱連冷飲都可以
厲害吧

馬上來示範小翰愛喝的蜜桃茶
上面膠囊一樣有步驟
跟著做就對拉
首先先放滿冰塊



放好膠囊
調到他指定的水位
按下冷水鍵
就完成囉





這蜜桃茶真的超好喝
由阿根廷嚴選紅茶搭配濃濃蜜桃果香
香甜又清爽
小翰馬上ko一杯
超適合炎炎夏日的一種口味
看看小翰喝的多開心
就知道多好喝拉




也可加入一些水果
就變成水果蜜桃茶
健康又美味
小朋友超愛
大家可以試試看




除了蜜桃茶
我還買了冰的卡布奇諾
老實說我超愛喝冰咖啡
以前用傳統咖啡機
都是泡好再拿去冰箱冰
現在不用了
直接泡就可以了
好方便唷


我喜歡在咖啡上面裝點裝飾
或是加顆香草冰淇淋
喝起來感覺更有味道唷



也可以擠點奶油
變成卡布奇諾聖代



這幾天外面真的雨都下好大
不然就好悶熱
連想出去喝下午茶的欲望都大減
哈哈哈哈
沒關係
要午茶
媽咪變出來給你們





家庭午茶趴開始囉
誰相信我們手上的咖啡
都只花30秒就泡出來呢???????

Nescafe Dolce Gusto New Melody
讓我們全家更愛在餐桌一起邊喝咖啡聊是非(誤...跟孩子談心)
而且只要簡單幾個步驟, 就可以輕鬆在家開咖啡午茶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