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時候
  最害怕的就是每個月一次的不舒服時期
  男人可能無法想像那種感覺
  每次看到時間越來越接近那個難受的日子
  整個人就開始憂鬱了起來

因為我的體質是痛起來就四肢無力
脊椎痠痛
肚子的收縮是一陣一陣的痛感
國中時還有次痛到直接昏倒

  上班固定就是請固定周期的病假

    連老闆都可以預知我下個月大約哪時間會請假

老實說生個兩個小孩的我
很多人都說生小孩很可怕
但對我來說
生小孩的痛是一時
生理痛是一輩子阿






  原以為生完小孩就可以擺脫這麼噩夢
  但我錯了
   女孩們!!!!!!!!!!!!
  這是一場騙局阿
  對我來說,除了餵母奶的日子,居然完全不會痛(到現在我還覺得好神奇喔!!!!)
但斷了母奶後
  那可怕的感覺又回來了
  
  所以痛藥跟普拿疼真的是我解決經痛的唯一方法

現在年紀大了,為了好好照顧我的身體
 靠藥物解決經痛,只是造成身體更大的負擔

所以靠食補是最健康的
   
老人家都說調理經痛就是要在非生理期喝四物湯
為了顧身體
    自己下廚煮的大粒汗小粒汗
    還很費工
真的有夠心酸的拉





  這次看到這個生理期保養 首選品牌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








創新配方,不是四物飲,不需等生理期過後才能保養
可以每天喝,調整體質
   所以我整個很有興趣
  希望他可以讓我告別不舒服的感覺
   產品特色有:

.以新漢方組合,內含益母草、當歸、紅棗、黑糖等純植物菁華調成的黃金配方
.益母草和當歸能調整體質,幫助輕鬆度過每月特別日子
.紅棗能調理滋養女性所需之美麗成分,擁有紅潤好氣色
.黑糖調味讓濃縮中藥精華更好喝,心情放鬆開朗

 
這次體驗時間剛好遇到我好朋友來
    所以一定要趕快來體驗一下囉

他的瓶身是紅色包裝
容量50cc





  有標示熱量表
  因為之前在減肥
  這大約169大卡
  熱量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飲用時機:平日保養每天1瓶,生理期間每天2瓶
    所以這時間一天喝兩罐就對了

●飲用方法:使用前請先搖一搖,開瓶後即可直接飲用,請一次飲用完畢。可隔水加熱或以熱水沖飲
我第一次是使用隔水加熱




發現味道有點濃
但還滿好喝
    甘甘甜甜,有中藥味跟紅棗味
    我本身就很愛藥膳
    所以還滿愛喝的

    也可以加熱水飲用





    喝完之後
    肚子暖暖的
    好像真的可以舒緩經痛

  連喝三天後
  感覺有排比較順
  以前經期都會拖好久
  這次也縮短了

  而且氣色也變好了

  現在的女生真的好幸福
根本就不用下廚房
輕鬆一罐就解決惱人的痛痛問題
 
調理身體原來好簡單






 只需要一罐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
  就可以讓我們擺脫經痛
  讓你不論在經期或是平日
都可以擁有蘋果般的好氣色喔

統一健康好時光網址:
http://www.healthtime.com.tw



就麻煩大家幫我推一下跟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