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幸運草餐廳可說是伴隨著小潔成長,一路走來的餐廳喔
   怎麼說呢 
   早在七年前他剛開幕沒多久
   那時台北還沒有這麼盛行庭園式餐廳
   泰山一下子開了兩三間
   有小孩的我們
  最喜歡這種有大草地,吃飯空間大
  大人又可以安心聊天的好所在
  於是就變成我們幾個好朋友集會的好地方

 去幸運草的那天是我的生日天
 原本我們晚上有預定洋蔥餐廳
 中間的空檔就想不然帶小孩去幸運草溜溜吧!!!!!!!!!!!!!





幸運草餐廳有分戶外區跟室內區
戶外區有一大片大草地可以供小朋友奔跑.玩樂









很可惜現在因為是冬天,所以沒有花園
春天來的時候
百花盛開
還有很多蝴蝶飛舞
真的很美麗


還有一個拱橋跟魚池
小翰光在這餵魚就餵了好久好開心






戶外也可以用餐
以前天氣還不錯
坐在戶外吹著涼涼的風
喝著下午茶,看著小朋友玩樂也是一種很幸福的事呢






但今天好冷
有寒流來
我們吹的是冷風
我還穿洞洞毛衣
冷到我歪歪叫

來幸運草這麼多次
我居然沒有一次可以坐在裡面好好用餐過
都是坐外面要顧小孩
這就是帶小孩來的心酸阿!!!!!!!!!!!!!!!!!!

幸運草不只戶外區
室內空間也很大
還有樓上跟樓下






餐廳開始有聖誕的氣息出現
這聖誕老公公也太逼真
而且是小臉聖誕公公........




原本這次的幫聚有打算辦在這
覺得這裡的環境很適合小小孩玩樂
餐點的選擇也很多
但後來也是卡在交通不便利
沒捷運到不了只好作罷
天阿!!!!!到底哪裡有交通便利的庭園餐廳阿!!!!!!!!!!!!!!!!!!


這裡的餐點從排餐到簡餐
下午茶
酒類飲料都有
可說是滿豐富的








因為晚點還要吃大餐
所以我們先點了下午茶兩人套餐+一份薯條這樣而已

她的下午茶分量不多
東西也不算精緻
比較特別就是這個餅乾上面還有燻鮭魚







我們點了柚子茶跟蜂蜜金佶茶
她用的杯具很特別
是直接放在杯上
裡面的飲料就會自己流下來
我居然不會用
好土喔







老實說這篇食記很虛
因為我們只是為了他的環境來的

看看小潔小翰玩的不亦樂乎
尤其小潔一看到有駐店之寶紅豆就開心到不行
馬上又摟又抱
還有客人問說:這是你們養的狗喔
哈哈哈
你看搞得好像很熟一樣





小潔跟小翰都遺傳到潔爸的愛動物
尤其小潔更是從小立志要當獸醫
不過自從我跟他說獸醫都要成績很好
本來想激勵她
沒想到這個沒志氣的小孩
馬上改口說:不然我當動物觀察員好了
這個成績不用很好了吧!!!!!!!!!
也太容易動搖ㄌ你

天氣實在太冷
小翰包的跟肉粽一樣
搞成這樣
型男的感覺都沒fu了
只覺得像開喜婆婆
哈哈哈






今天我穿的毛衣是去年買的
今年一樣繼續熱賣
前幾天才看到花猴也有介紹這件
這毛衣也紅太久了吧




但她穿起來真的滿好看滴
雖然毛衣滿厚重的
但穿起來還滿修飾身材
而且有種可愛帶點柔美的感覺呢

靴子是grace gift
我的雪靴幾乎都是她家的
因為好好穿又柔軟
價錢也公道
不喜歡不合腳還可以退換貨
而且有現貨今天訂
明天來
超方便





還有冬天大家一定要多買幾頂毛帽來戴
不但可以修飾臉型
戴上帽子整個氣氛就不一樣
可愛度也會大大提升
直接把年紀降低好幾歲呢
算是裝可愛的小心機物








越玩越過癮
還偷戴小潔的帽子
整個裝萌就對了









結果我還很不要臉的戴著這帽子去逛南勢角夜市
哈哈哈哈哈
店家還跟我說:這是妳弟弟妹妹嗎
本來很想可恥的回答說:對阿
但怕店家接著說那隔壁這位是你爸爸嗎(潔爸)
潔爸會崩潰
只好誠實說:沒有拉,那是我女兒
沒想到店家居然跟潔爸說:挖!!!你是把未成年少女的肚子搞大喔
你看你老婆現在頂多20幾歲
小孩就10歲了!!!!!!!!!!!好可怕
更羞恥,潔爸馬上要我把帽子拿下來
哈哈哈

離題好遠喔!!!!!!!!!

廢話說完
都快晚上了
晚上的幸運草更有氣氛
點點星光好美喔~~~~~~~~~~








下次有興趣跟我來去這大人小孩兩相宜的幸運草餐廳
可以跟我報名!!!!!!!呵呵
但可能要等春天
不然現在坐在戶外真的會冷到變枝仔冰!!!!!!!!!



同場加映:
來回顧一下小潔兩歲在幸運草的可愛模樣
那時候的小潔還是圓嘟嘟
無時無刻都被叮得滿頭包
好可愛





這是三歲多時去幸運草拍的
看看小瑞那時對小潔多哈
這張留下來當一輩子的證據!!!!!!!









一開始不是提到要去洋蔥吃我的生日大餐
但我一心想著隔天幫聚的事情
想買小朋友慶生用的音樂旋轉蠟燭.吹不熄蠟燭.慶生帽等等
不但無心吃我的生日餐
整個下午都在搜尋哪裡有賣
連我的kitty生日蛋糕都忘了去拿
直奔南勢角夜市買貨順便吃晚餐

潔爸說:你的大餐變成油飯,你會不會覺得很失望
其實有買到我想要的蠟燭
我就好開心
這真的比帶我去吃大餐還開心耶!!!!!!!!
謝謝你了,我的好老公




如果你想暫時遠離城市的塵囂,又不想跑太遠
來這可以得到一個愜意的午後
而且不限時喔^^

幸運草餐廳的網址如下:
http://www.clover-restaurant.com.tw/about.htm

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推一下或是按個讚,謝謝大家了^^
還有上禮拜比較忙,沒時間回訪,等會我就要到各家拜訪
等等我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