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是夜市迷,愛逛夜市的程度比愛逛百貨公司還瘋狂
因為在夜市有種尋寶的樂趣
可以用少少錢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又可以摸的到質料
不會有買到雷貨的感覺
每次在夜市發現便宜又大碗的戰利品
都有一種抽到獎的感覺
超樂
這次趁小翰小潔去潔外婆家住
我們馬上把握機會10點殺去士林夜市
邊吃邊逛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跟樂趣!!!
結果逛到凌晨一點多店家都關門才回家
手上的戰利品大概有10袋以上吧!!!!!!!!!!
而且都是百元商品,最貴600元
先分享目前手上有照片的囉








1.正韓花苞裙洋裝$550
這件其實我兩色都有買,藍色就是照片拍的那件






這個老闆賣的衣服我都很愛,偏韓風
這裡是在飛來發巷子進去,上海生煎包裡面
有間好朋友涼麵旁邊^^


這是去wawu2親子餐廳拍的





環球本來要看鋼鐵擂台



它的袖子設計是鬱金香圖案耶








2.正韓公主袖西裝短外套$600
同一個老闆賣的
我很喜歡公主袖設計的外套
穿起來很顯瘦
真的很好搭
也很有氣質


這是去漁人碼頭拍的








去京站吃飯也是穿這件






3.豹紋公主袖外套$290
也是同一條巷子,隔壁攤位而已
其實這件我在網拍看到好幾次
在夜市看到實品,我只能說質料真的不錯,有正韓的fu
還有這種豹紋單品 我這次在Imagine girl也買了類似幾件
我覺得穿豹紋有性感跟甜美融合的fu
話說Imagine girl每次po新貨都好生火,買到都快剁手指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這是去良祝親子餐廳拍的











4.雪紡垂墜黑色西裝外套$399
這件是在東京著衣買的
士林店的東京著衣裝潢得很粉嫩很有公主味





現在這種天氣不冷也不熱
買這種雪紡外套穿起來最適合

去海灣星空頭髮好亂,乾脆只照衣服算了!!!!!哈















5.黑色垂墜雪紡罩衫$300
這件是在東京著衣外面那條街的流動路邊攤買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從以前對垂墜這種東西就有強迫症
一看到就想買!!!!!哈







6.斑馬紋洋裝$320
這件也是在東京著衣買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買這件@@
只是想說可以搭我買的雪紡黑色西裝外套
但拍照起來的效果好像也不賴
這次我搭的是上面那件垂墬雪紡罩衫,一開始有繫腰封



腰封拿掉的樣子



還有單穿的樣子








7.鎖鍊圖案短裙$350




這件是在東京著衣外面的路邊攤買的
一看到這圖案我就覺得好美
買回來發現衣櫥好像沒有適合的衣服搭配
一樣又搭配那件黑色垂墬外套
 這次我把她打蝴蝶結變成短版襯衫的感覺
 是不是一衣多穿好划算!!!!!哈哈













8.格紋學院風洋裝$450




   

 這件其實不是同一天買入
   是為了去買上海生煎包
   排隊排好久
   邊排就一直瞄對面的攤位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排一排已經看上好多衣服了!!!!!! )
  因為潔爸是開車在外面等我
  買完包子,我幾乎是用秒殺的速度買了這件洋裝
  也讓我心生遺憾覺得士林夜市好好逛,過了幾天馬上殺來夜市大掃貨

逛ikea穿的










9.布蕾絲白色滑布上衣$390




   這件是我這次掃貨最愛的一件衣服
  雖然這種風格的衣服我好多了
   可是他的質料真的好舒服喔
   完全不像390的樣子耶
   而且超好搭
   搭裙子.褲子.背心洋裝都好看說
   這件是在東京著衣外面的流動路邊攤買的
   那天去逛師大夜市也看到有幾間在賣喔







再來就是飾品
在東京著衣買了兩條項鍊,一副耳環
搞到我整個火大
因為我才剛買完,外面小攤就有一堆在賣,還比我買的便宜半價以上耶

10.粉色寶石串珠長鏈



這種粉粉的感覺我一看到就想買
因為超好搭,穿素色或是公主風洋裝搭她準沒錯!!!!!!!!!!!!!!








11.黑環寶石長鏈



這條我覺得超好搭配!!只是拍照都忘記幫他特寫~~
我這幾天出門幾乎都是搭它
因為秋冬我偏愛黑色系
有了他就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12.寶石耳環
這種基本款真的必買
大大的寶石鑲了一圈鑽
真的好好看
而且還特價99元
又是韓製
當然要買囉^^



東京買1000送的筆袋
剛好是小潔愛的兔子耶!!!!!!!!!







13.大寶石鑲鑽長鏈



這間小攤販真的賣的超便宜
我才剛走出東京著衣買了兩條長鏈
誰知道我買320,老闆一開始開價250,看我猶豫一下馬上說不然算你200
我又沒說話,馬上說不然給你最低價170
天阿!!!!!!!!!!!
我沒說話是因為我傻眼!!!!!!!!!!!!
覺得自己好笨喔!!!!!
為了不讓自己遺憾
馬上在這又多買了一條寶石項鏈
一樣從250老闆自己砍到170!!!哈哈(因為我是那種不太會殺價的人)
看老闆這麼可憐我又多買了一副耳環130
大家要記得就是一個老婆婆在賣






她真的賣的無敵便宜低^^







   14蝴蝶水鑽垂墬耳環








這個耳環賣130是因為要湊上面滿300
兩樣300我真的覺得好便宜喔!!!!!!!!!


  15雞皮蝴蝶結髮箍$180



  這個髮箍我好喜歡,真後悔沒有每色都有
這間小店位於辛發亭那條巷子,陽明戲院進去







我每次都會來這間逛
裡面東西都是韓製
超精緻又可愛夢幻
是我的菜拉!!!!!!!!!!!!!!







16水鑽蝴蝶結髮圈




最後一個真的有撿到寶的感覺
大家猜多少錢
才50耶!!!
雖然它的鑽沒有很精緻
但我覺得50元真的算ok了
綁起來還滿可愛的說!!!!哈










其實還有一些衣服跟飾品我還沒機會穿
因為我都是有出去才叫潔爸順手拍個幾張
不過這個禮拜光跑環球就跑了好幾趟!!!累死我了@@


一這篇文章打得很辛苦重打好多次喔!!!!!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分享
快來幫潔媽咪推推跟按個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