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梭,光陰如箭
   怎麼感覺前一陣子小潔才剛辦周歲趴
   現在居然要過10歲生日
   會不會太快了點阿

   回想每年的生日趴
   真的ㄧ年比一年艱難阿

有辦在公園的
自己要布置還要搞吃的,好累

也有租場地的
但連同餐費
花了好多錢阿




也有請魔術氣球師來辦趴
花大錢
只能說我太晚知道麥當勞了(後面有介紹)






每年辦趴除了又花上大把的鈔票
   (每次一群人這樣吃吃喝喝,加上活動費用,都是上萬塊跑不掉的)
   小小孩的生日趴,其實只要有個場地
   讓他們可以跑跑跳跳
    她們就很開心了

  但大小孩的生日趴
   真的超難搞的
看看去年的趴
小孩整個不捧場
讓我們家長好無力唷


首先餐廳要找她們愛的
   活動又有趣又不能太幼稚
   但一樣要給他們一個活動的空間
   
   想想她們這年紀最愛的餐廳是哪裡
   不就是麥當勞
   而麥當勞又推出童樂生日派對
讓我馬上打電話去詢問



  麥當勞童樂生日派對是一個專門幫小朋友辦生日派對所提供的服務唷
   除了提供場地
  還有派對上的布置
  還有專屬的哥哥姐姐帶活動
  並提供壽星禮物
  還有參加來賓也有小禮物唷
  當然最重要的是還可以邊活動邊吃大家最愛的麥當勞餐點耶

   這一切只要打通電話
   跟麥當勞的各門市接洽人員聯繫好就搞定
   而我們要做甚麼
   只要帶著一顆愉悅的心情參加派對就可以囉,超讚的拉

  因為地緣性關係
  親朋好友都住在中山區或是內湖區
  所以我們選在舊宗路這間獨棟的麥當勞來辦
(小叮嚀:不是每間麥當勞都有提供生日派對服務,請事先打電話確認唷)
 



   
  一進門就看到好醒目的看板
我的大仁哥來迎接我
  歐~~~~~~~~~~~~~~
  是要約我去喝咖啡嗎





  老呂:重要的看板不是那個吧!!!!!!!!!!!!!!!!!!!!!
   ㄟ~~~~~~沒錯
   我女兒勝過大仁哥
   看看迎接小潔的看板這在唷,告訴親朋好友往樓上去就是生日派對了




  哇
  一上去好歡樂唷
  有專屬的派對海報
  氣球布置
  還有旗幟
   整個氣氛超嗨的









來這裡參加的小來賓都會戴上派對手環唷



 今日小來賓群



但我剛有說這年紀小孩真的很慢熟
    然後也很難搞
    這麼歡樂的場地
這幾個小鬼還是很認真在當低頭族就對了




這年紀的防衛心比較重

所以這對哥哥姐姐來說是一項大挑戰

  今天負責我們派對的是oh-ya葛格還有圈圈姐姐





    她們一到現場就很熱情的一直想跟小朋友們混熟
看了我都覺得好對不起哥哥姐姐們

今天真的辛苦他們了
只看到圈圈姐姐一下子陪小朋友玩彈珠超人
    一下子陪小朋友玩哀配
一下子就要負責追著小人跑
不過也因為盡業的態度
成功打入小朋友群體裡
讓他們可以放下ipad
等會一起來進行遊戲跟活動








   這邊我真的要好好讚揚這兩位哥哥姐姐們
   不論小孩多難搞.這年紀還會一直捉弄哥哥姐姐們
   還提出很多機車的要求
   他們還是超有耐心.永遠掛著笑容不斷的滿足小朋友的要求
   讓我都想請他們回家當我的保母了
我哈拉到好開心
一轉頭
看看她還餵小翰喝玉米濃湯
揪感心(為娘的真慚愧阿~~~)


 剛說我們只要打電話就搞定辦趴
  但其實中間也跟oh-ya哥哥溝通滿多次
  包含活動的內容.流程.還有大人小孩的餐點都會先確認好
  讓當天的活動更順利

  剛說我們的小朋友年紀比較大
  所以比較不適合唱唱跳跳的活動
  所以兩位哥哥姐姐設計了一些簡單的熱場活動
  好玩的麥當勞拳.或是當我們同在一起的小遊戲
  大家光這幾個遊戲就玩到超嗨的
麥當勞舊宗店的遊戲室(很乾淨)



哥哥姐姐帶活動ING










這樣還不夠
當歐耶哥哥拿出氣球時
    小朋友都瘋了









我只能說來麥當勞工作真的要十樣全能
除了要負責份內的工作.搞小孩.騙小孩.帶活動.唱歌跳舞甚麼都要會
 還要學會做氣球
  一下子就變出狗狗.寶劍.小花等造型氣球
  小朋友們真的都超開心的




玩了一小時
大家都累了也餓了
這時候熱騰騰的餐點來囉
之前跟oh-ya哥哥電話裡就已經把餐點等等都點好了
這邊的餐點都會依照每個家庭來分盤
等大家遊戲到累了
吃到的餐點是熱呼呼現做的









真的有種感動的感覺
只能說她們每個小細節都設想周到
時間也抓得剛剛好

不知道為甚麼大家會不會覺得麥當勞有種魔力
就是小孩大人都好愛
像我從小吃到大
還是吃不膩


不過我最愛的是她的薯條
就是有種難忘的味道阿


而且小朋友在吃麥當勞時
都會露出一種滿足的笑容阿



看看我們的生日趴來賓都吃的多開心
哥哥姐姐們都好貼心的一直來詢問要不要加點
有沒有需要甚麼
整個生日趴
不誇張
我跟老呂就是負責聊天跟吃東西就對了
哈哈哈哈
椅子幾乎都沒離開過
好輕鬆唷

重要的時刻來了
噹噹噹
吹蠟燭時間到囉
今天幫小潔做的是她最愛的美樂蒂蛋糕
但..............卻發生了慘事
美樂蒂蛋糕在小朋友太熱情,迫不及待的歡迎下
居然毀了一半



害小潔有給她小小的失落
但歐耶哥哥一拿出自製的沙鈴



小潔馬上破涕為笑



沒錯
這裡還提供每個小朋友一個超可愛的自製沙鈴
用來炒熱氣氛用唷
這小禮物每個小朋友都超愛的拉






就在超歡樂的氣氛下
小潔吹了她10歲的蠟燭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來參加活動還有伴手禮耶

每個小來賓都會拿到一份小禮物





然後壽星還有專屬的大禮物耶



禮物都好豐富唷
來賓禮有餐具組
還有一些貼紙跟益智小遊戲



而壽星禮
這禮物連我都想要的
超可愛的拉
是一個餐盒
還耐高溫唷



帶這個去學校吃便當
超高調的
哈哈
因為太可愛了








這禮物是需要加購的
但我覺得很超值
因為小小的心意
讓大家可以帶著充滿回憶的紀念品回去是無價的





然後結帳時我嚇一跳
是便宜到嚇一大跳
搞了一整個下午
有場地布置
有專屬主持人帶活動
活動時所用的一些道具等(如氣球)
(我們六歲時有請一位氣球達人來生日趴幫小朋友做氣球,一小時就要三四千ㄟ)
全部來賓們的美味餐點

這樣大家猜猜多少錢
居然才兩千多ㄟ
天阿~~~~~~~~~~~~~~~~~~
我發誓這次真的是我辦過最便宜的生日趴
然後又最輕鬆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把這麼讚的生日趴分享給大家
當天我們大家都留下超美好又歡樂的回憶呢





而且她提供的服務還是客製化
會針對每個年齡層提供不一樣的活動內容
不要以為麥當勞的生日趴只適合小小孩
其實像小潔這種年紀的小朋友們也適合唷
哈哈哈
下次我生日也來這辦趴好了

其實對於孩子真的沒有太多要求
只希望他們可以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健康長大
就是當父母最大的希望
祝我家小公主10歲生日快樂唷






希望這些資訊對要辦生日趴的朋友們有一些幫助唷
我個人覺得超讚又經濟實惠
詳細資訊可以來官網看
http://www.mcdonalds.com.tw/#/child/spa/?page=party

最後真的好謝謝那天辛苦的哥哥姐姐們
你們真的好棒
就是因為你們的笑容跟努力
讓我們的生日趴圓滿成功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