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帶大家來逛逛板橋的新埔商圈
也是我最愛逛的一個地方之一
因為小小一個區塊
卻包羅萬象
想吃飯來這就對了, 有洋蔥.夏慕尼.還有一些吃到飽.牛排簡餐等等
不論甚麼選擇都有喔
想看書來這就對了,有天才書坊.微學館
這兩間書局根本就是雜貨店,連零食. 電器都有賣
現在的書局還真是全方位阿
想逛街更是要來這
除了小店外,我最愛的就是路邊攤
以前下班坐捷運回家
我一路逛
每天都直接把賺來的薪水花光光就算了,還倒貼
嚇到我改到板橋車站下車
避開這個充滿罪惡的地方
這個商圈讓我最愛的一點那就是
這裡根本就是韓貨天堂
大路上韓貨店林立
還有好多隱藏版的藏匿在小巷裡
根本逛也逛不完

而我每個禮拜都會來這逛一次
也每個禮拜都有收穫喔

 現在帶大家來一起來逛逛我比較常去的韓貨店

 首先第一間位於net旁邊
 致理技術學院出來的大馬路上
 就是首頁這家oh my god


是我最愛最常去,每次都可以買個五六件才出來
因為他超便宜阿,價位約290-890之間
我剛剛看照片發現那天怎麼漏買了櫥窗那件超美的平口蕾絲長洋ㄋ
因為這照片是兩個多禮拜前照的
現在去一定沒賣了拉
 其實這間店賣得不是全部正韓貨
 因為他開在致理技術學院的旁邊
 配合學生的消費能力
 所以韓版衣加上正韓一起賣
 不過老闆很用心篩選衣服
 所以就算韓版衣品質也不會太差
不像在網拍每次收到都有直接丟掉的感覺
 在這因為摸的到看得到,還可以試穿
 試穿回家後還可以後悔換貨
  我個人是覺得很方便拉

  其實老闆一開始賣的是美式休閒風
  但是生意好像so so
  後來重新裝潢改走日雜.韓風後
  生意就好到爆 
  一開始我還可以在裡面挖到一些過季日貨商品(IIMK.MK等)
  或是歐美剪標衣(H&M.ZARA)
  不過可能老闆發現韓衣銷貨速度很快
  現在幾乎都是韓貨了
  因為衣服跑得快,老闆每個禮拜都會大進貨
  所以每個禮拜去貨色都不太一樣喔

  因為我跟店員滿熟的
  所以他可以讓我拍裡面的陳設跟衣服喔( 可憐的路人被我搞了一個花媽的臉...不要恨我阿!!!!!)


  再往前走一點,巷子旁有間路邊攤
  他幾乎都是賣正韓
  老闆看似年輕
  小孩已經大學囉
  我也常常跟他交關
  因為他的價位非常的實在
  尤其他夏天的內搭細肩帶(照片上掛的全部都是內搭細肩帶喔.夏天會更多)
  款式非常的齊全
  幾乎網拍熱門款他都有進
  衣服流行度也滿高的
  可能生意不錯
  所以每個禮拜來都有新衣喔
  價位上衣約500-800
  洋裝約800-1500
  這間因為常來,所以老闆也大方的讓我拍照


  其實在他攤子裡面旁邊有一間開了一年多的小店
  叫做首映
  我忘記拍照了
  老闆也是都親自到韓國拿貨
  裡面也常常有特價品
  像過季商品都打七折
  我就常去那撿便宜
  價位上也滿公道的
  雖然比網拍貴一些
  但是畢竟人家開店需要店租.人事成本等等
  我們可以試穿還可以摸到料子
  貴一點是應該的
  我去淺水灣的洋裝就是在這間店買的
  料子很好才890而已喔
  他是不是很實在(請忽略我呆滯的臉)

  他的價位比前面路邊攤韓貨貴一些
  上衣約700-1200
  洋裝約1200-2000

   在過去彩卷行旁邊有一間貴婦去的韓貨店I'm
   他原本是路邊攤, 後來老闆開了店面
  為什麼說他是貴婦去
   因為他的東西就比前面兩間有設計感跟質感
   所以單價就高
   上衣幾乎都一千多
   洋裝類幾乎都是兩千起跳
  
 因為我有兩次不太好的經驗(東西買貴差價滿多的!!!!)
  之後幾乎就沒再去過了( 純屬個人意見,觀感)
  不過也有可能因為現在韓貨也有很多仿單
  雖然也是韓製.但是標換掉了
  所以同款式未必同家出了
  但是他家質料的確是公認的好
   如果想要找更好質感的韓貨
   來這間店就對了



   接著這間DOOTA風格跟剛剛那間I'm差不多(這間店位於微學館隔壁的隔壁)
   但是他更偏向淑女浪漫風
   所以比較對我的味
   雖然他一樣單價比較高又比較貴
   但是有時候看到喜歡的衣服
   又懶得回網拍找(買衣服是一種fu嘛)
   就會來這買
   誰叫老闆娘的眼光這麼好ㄋ( 這兩間店都不能拍攝,所以只能讓大家WINDOW SHOPPING拉)

   接著就是隱藏版韓貨店
   那天因為趕著要去接小潔鋼琴班下課
   所以只拍了兩三間
   
  這間位於歐德家具巷子裡面,新補站三號出口
  其實這個區塊大家可以仔細去逛
  真的還滿多店躲在裡面
  而且價位來說還滿ok的(可能店租成本比較便宜吧!!!!)

  對了,歐德外面有一間泰味廚房,還滿好吃的
  而且價位每道菜都在一百多
  大家可以去試試
  首先這間小店也是純韓貨
  風格就跟前面介紹的路邊攤韓貨差不多吧
  價位也差不多
  只是她衣服跑得沒那麼快
  加上他的位置我需要走好遠的路
  所以偶而想到才會過去逛一下

  順便一提,還有這間zebra他不是韓貨
  他是美式風格
  裡面的t-shirt都很便宜約290-500
  但是都超有型
  我常常來這幫潔爸買t-shirt
  只是有時候圖案太kosu
  潔爸都不敢穿

  還有就是這條巷子的尾巴
  有一家賣相機的
  叫做相機黨部
  他賣的是水貨機
  但是比x華.x機王便宜1000-1500左右
  我兩台GF系列都在這買
  都有便宜到1000多喔
  而且貨色很齊
  之前大家大缺貨的白色
  這間店都有
  而且最最最重要的是
  水貨他應該是台北少數會保固兩年吧
  滿推薦大家來這看相機(雖然他沒有辣妹啦 !!!! 我這樣會不會被裡面的女店員揍...乖 ~~你是走知性路線好嗎 ???)
 
  今天因為我要把握小潔學鋼琴的50分鐘來介紹這些店
  所以還有一些店因為距離遠,我來不及去拍照(因為邊介紹不小心又買了幾件衣服........花了 一點時間)
 順便告訴大家
 新補站裡面的市場也是好貨雲集
  如果想買韓組童裝
  來裡面的市場就有好多選擇

  裡面還有一間專賣小朋友內衣.家居服的
  每次到了冬天
  每天都是擠爆人在選購小朋友的內衣
  聽老闆說他的工廠代工跟1/2是同一間出來(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所以質料不錯
  果然小翰的內衣褲都在那買
  從小到大每天洗阿洗
  都沒起過毛球耶
  值得推薦
  
  廢話不多說,其他店就下次再介紹囉

  另外如果大家知道新補站附近有甚麼美食
  一定要介紹給我喔
  當然敗家的好店更要讓我知道阿  


媽咪碎碎念:最近天氣開始變得好熱...我們家已經開冷氣了
   每次到了換季
   我都覺得換心酸低
   因為每年都一直買新衣服.新衣服
   永遠舊衣服就是不會去拿來穿
   要丟也不是.不丟又占空間
   唯一的辦法
   就是~~~~~~~~~~~~~~~~~~~~~~~~~~~
   老天爺阿!!!!!!!!!!!給我凱蒂的大更衣室拉 


  最後附上一張四年前跟好捧油一起去大阪血拼
   剛剛看到照片讓我噗ㄘ一笑
  最後一天整理行李
  才四個人
  居然可以買成這樣,裡面全部全部都是衣服!!!!!!!!!!!!!!
  不過裡面偶只有後面那個小到不能在小的那一包喔
  其他都是那個X佩.X俐.X穎的拉
  難怪過海關被刁難
  以為我們是批貨的吧

  最近看到大阪自由行破盤價
  誰幫我把小翰處理掉
  我想再去這個購物天堂拉!!!!!!!!!!!!!!!!!!!!!!!!!!!!!!!!









    看在我走到腳好痠帶大家逛街的份上
      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