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大家久等了....
首頁的照片是我們去西子灣沙灘會館的照片,是不是無敵美
 趁著天氣還沒那麼熱,我們家趕緊去高雄走一走
 不然到了六月,高雄整個烤人乾.我想我連踏出門的勇氣都沒有

這次去高雄決定的有點匆忙,所以完全沒有規劃行程
打算來個輕鬆走
而這間西子灣沙灘會館真的是誤打誤撞撿到寶

原本是說聽說西子灣的夕陽很美
所以想說如果可以邊看夕陽邊吃晚餐不是很完美嗎????
於是我上網搜尋一下
發現這間西子灣海景餐廳評價很好
大家都說他的東西很好吃
海景又很美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他居然有飯店耶
又看了一下價位
居然四人房才3500
馬上訂了下來

其實這間飯店真的很冷門
我身邊的朋友都沒人住過
我實在很怕到了現場會以為是阿飄住的.....................

下午坐了高鐵之後
坐小黃到了西子灣這間飯店
一開始司機把我們載到門口
我一下車看到門口
還偷偷把司機臭罵一頓
心想這不是餐廳門口嗎
怎麼會是飯店門口




問了一下
沒想到這麼寒酸的門口居然是飯店門口(餐廳跟飯店共用接待的櫃台)
而且還沒有可以托運行李的電梯跟走道
害我們行李只好用扛的(沒事做這麼多層樓梯幹嘛~~~累~~~~~~~~~)

此時我真的有挫屎的感覺
心想:慘了!!!!!!!!!我真的會被潔爸罵到脫褲

不只這樣
接待的人員也是餐廳的服務人員
人手很少
所以等待check  in的時間還要等他送完餐點回來(我們心裡的OS:好忙的經理喔!!!!!!!!!!!!!!!其實他是董事長兼櫃台兼服務生吧)
再次又有不祥的預感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居然沒有電梯
於是潔爸只好又扛著行李爬阿爬爬阿爬(都還沒玩感覺都快鐵腿了!!!!)

我也一路被罵到從臭頭變豬頭


不過這一切在看到我們的房間跟海景
就覺得一點小缺點根本不算是什麼(剛剛明明連人家祖宗八代都罵了!!!!哈哈)

他的房間很寬敞
應該說真的滿大間的
而且真的好乾淨
其實住過高雄漢來.金典跟國賓
給我一個感覺就是畢竟開滿多年了
總是沒那麼新了
但這是新的飯店
就是一種全新的感覺(大家懂我的感覺,就是清爽乾淨拉)

拍勢,我拍得不好,官網有實境360圖可以參考




廁所也是很大很舒適

不過他沒有浴缸
想泡澡的可能要失望了
還有就是他雖然鏡子無敵大面
但是我用不到
因為我需要的是化妝拉鏡拉
害我前兩天黏假睫毛
黏到眼睛差點被我戳瞎


飯店還貼心準備海邊專用的塑膠拖,美味的水果
走道也很明亮,寬敞

飯店的裝潢我很喜歡
一種典雅又復古的感覺


用餐的餐廳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海景
戶外也有用餐區
傍晚吹著徐徐海風
看著夕陽真的無限愜意耶


不過用餐部分之後會發文介紹
再來介紹戶外環境

看到人工沙灘的沒

小朋友看到都瘋狂了
我覺得這點真的很窩心
因為可以讓大人安心的躺在那曬人乾
小朋友玩沙也不用怕危險
實在太棒了
第一天我們實在太晚來,接近傍晚
所以天色有點灰灰的
不過小潔跟小翰還是玩得很開心

隔天太陽出來了
陽光灑在沙灘上
真的好美
我趕緊拍了一些照片要帶回來跟大家分享美麗的西子灣




我很喜歡飯店的戶外




這間飯店我發現台灣人來住的很少
幾乎都是外國人居多(有誰可以跟我說為什麼嗎???)




這麼美麗的飯店
價格又這麼平價
一定要努力推廣讓大家知道
其實到高雄
不一定要住市區五星飯店逛街.血拼
偶而放鬆心情
來西子灣
不用出國也有度假的fu



第二天晚上
因為潔爸當初時間變來變去
以至於原本想訂大家推薦的康橋商旅系列
都滿房了
而漢來的四人房對偶這種窮人來說又好貴(一晚沒早餐要5500以上)

我先說一下我們選擇飯店的標準
首先如果以度假為主
待在飯店的時間會很長
建議大家一定要選擇高級一點的飯店
可以用一些飯店的設施.躺在舒服的床上也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但是如果行程排得滿滿滿
回到飯店都三更半夜了
預算有限的情況下
可以考慮以乾淨為主.設施不重要的飯店
因為以我們家的經驗
第二天回到市區
通常逛街都逛到鐵腿
回到飯店洗個澡一躺下連沙發都很好睡
根本就不知道睡到哪去的情況下
隔天又要早早出發
訂太貴的飯店就有點浪費

因為這樣我冒著很忐忑不安的心情訂了很害怕的85日租套房
之前聽說這種套房都有色情參雜
感覺很髒亂

不過我上個禮拜每個晚上都在查大家的評價
找了幾間風評不錯的日租套房
我訂了85碼頭四人房2590元

因為我們到了85大樓已經很晚了
所以沒辦法好好拍房間全景
以下一些照片是他網站提供的
其實他房間真的跟網站拍攝的實景一模一樣
<85官網提供>
<85官網提供>

<85官網提供>

房間很明亮
採光也很好
還有一大片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的海景跟港景

晚上也有夜景可以看

(我拍的!!!好爛)

重點真的滿乾淨的
整體感覺還不錯
只是四人房的空間有點擁擠(四人跟兩人只是差在一張床跟兩張床,坪數是一樣低)
所以我們改成兩人房加床墊( 變成兩人房加一人床墊的錢)


大家擔心的衛生問題
我有替大家實際明查暗訪
發現他們整個日租套房的管理模式是飯店式管理
有外包清潔公司處理
所以床單也像飯店一樣是統一集中清洗
但是民宿老闆跟我說:他們處理床單的方式是一件一件放進去洗衣機洗,避免交叉傳染
這個我沒辦法幫大家證實




不過讓我不太喜歡的是
他的空氣並不是很好
可能是整棟大樓使用中央空調的原因
還有因為是私租
所以沒有逃生設備跟消防設備
這也是讓人很不放心
另外我覺得房間有點小.......(老闆說他們這邊格局都差不多,所以別間也都大同小異,除非兩間打成一間)

還有還有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
他的廁所實在無敵小拉
就是一般小套房那種廁所
讓我們家都好不習慣喔

所以我想除非讓我看到更讚的民宿
不然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去住飯店

但是小鬼們就很喜歡這間85碼頭
因為他有wii
老闆提供超多遊戲片讓小朋友們玩到爽
小朋友玩wii
我也可以盡情的上網
因為老闆也有提供AII IN ONE的電腦讓我們使用
裡面也有一些貼心的小玩具.撞球檯等等





老闆的WII片子超多,小潔他們玩到都不想睡覺了


更猛的是還提供望遠鏡



害潔爸無心玩WII不時都在偷窺隔壁棟看有沒有甚麼好康可以看!!!!哈

還有雖然我不太愛他的環境
但是85碼頭的老闆人真的很好
除了很熱心的介紹行程
幫我們把行李搬上搬下
隔天還讓我們寄放行李到晚上8點多
我想這就是住民宿最大的優點
那就是人情味

所以如果預算有限,可以選擇日租套房
其實雖然有一些不肖的房東租給色情業者
但是大部分都還是維持不錯的品質
我想只要價位上不要太低
多查詢一下網路上的評價
應該可以選擇到自己喜愛又合乎自己預算的房間喔

哈哈,這兩間飯店的TONE是不是差很大
下次去高雄我還是想住西子灣海景飯店
因為他的食物真的好好吃
床也好舒服
重點還有美美的海景可以欣賞

今天先介紹住宿部分
希望這篇對大家有幫助

再來還有玩樂篇.百元商品穿搭髮型篇.餐廳篇(老天爺阿!!!多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寫文)








住宿資訊:
西子灣沙灘會館
http://www.seasbay.com.tw/
85碼頭http://85moto.85inn.tw/


媽咪碎碎念:
 今天晚上我看了一篇韓劇電影叫做:六年之癢
描敘一對情侶因為同居,太熟悉.感情沒有當初的濃情蜜意而紛紛出軌
看完我的感觸滿深 那就是男人不管有結婚沒結婚,年輕人.老人,都難逃青春肉體的誘惑  
而女人不論是少女或是徐娘半老的年紀
其實都需要愛情的滋潤跟悸動
 這是男人永遠搞不清楚的
 所以男人多半是肉體的出軌
而女人需要的是精神上的出軌阿
 
哈哈哈哈!!!我覺得受到犀利人妻影響太深
 我整個陶醉在籃總監跟安真似有似無的愛情上
 人家說愛情最愛在曖昧不明時(潔爸說很晚了,不要再做白日夢了!!!!!!!!睡飽有力氣比較重要)
  唉~~~~~~~~~~~我要有這種FU要等下輩子了!!!!嗚~~~~~~~~~~~~~~~  



   
   
努力推推多一點,穿搭玩樂篇就快一點出來...嘻嘻
 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