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知道我網誌呈現半休息狀態
主要是前陣子為了自己的工作
實在太忙了
忙到忘記小朋友的學費忘記繳
忘了簽聯絡簿
沒辦法去參加小潔小翰的校外教學等等

老實說工作的目的是為了讓生活變得更好
但看到孩子也跟著自己變得生活不正常
覺得很自責
 
這段時間剛好排開了大部份工作
陪孩子度過暑假
也很開心可以體驗HUAWEI MediaPad 7 Vogue四核心七吋平板電腦
剛好也利用這次機會
我們實施了每日的"happy time"
小潔小翰好期待每日這時間的到來
可以跟爸爸媽媽一起互動玩遊戲
玩視訊
聽故事等

很多人反對孩子這麼早接觸3c產品
但我覺得這是現在的趨勢
如果我們多花點時間在孩子身上
把使用3c的時間做個控管
其實他反而會成為親子間一個很棒的互動工具呢

這台HUAWEI MediaPad 7 Vogue四核心七吋平板電腦
是為訴求而打造的平板電腦
華為(HUAWEI)以「親子平板」7吋1024x600的解析度銀幕.IPS面板
這大小其實對我來說剛剛好,因為常帶著兩個小孩趴趴走的我,剛好可以塞進去我的小包包裡^^單手拿也不會太吃力


 
機身厚度9.5mm,僅有335克重
他真的很輕薄,這點讓我非常的驚艷
   


 
機背是鎂鋁合金材質打造,整個質感大提升阿


前面可自拍的副相機是30萬畫素



後面的主相機是300萬畫素 


HUAWEI MediaPad 7 Vogue具備語音通話功能,

 插入手機用的SIM卡就可以拿來接聽.


今天老呂帶小潔去結奶奶家玩
我們馬上視訊連線
哇塞
畫質超清晰,也完全不會lag耶
 

 內建8GB 的容量,還有支援microSD記憶卡的擴充(32G的沒問題喔!!)
 還可以使用USB的大拇哥(需買母USB轉miniUSB 的接頭),真的是沒話說!擴充性居然這麼好!!


作業系統是Android 4.1 JellyBean 作業系統

我家老呂一看到大大稱讚
因為使用安卓系統,APP軟體種類很多,硬體記憶體有可擴充,軟體可能會裝到手軟…哈哈哈!!!



硬體方面是用Cortex A9 1.2 GHz 四核處理器
這不用我說了吧!!!就跟坐高鐵一樣快拉!!!!!!

Emotion UI 介面

這台HUAWEI MediaPad 7 Vogue使用者介面,我第一次使用就上手,他的介面很人性化
獨創的Emotion UI具備了精緻的整合桌面跟智慧導覽功能
你可以自由的編輯屬於你自己的桌面還可配合小工具把系統本身的功能全部呈現在一起,所以找自己常用的程式時非常方便. 







影片播放器支援多種格式
這點我也要說他也太強大了,因為他幾乎目前所有格式的影片都可以看ㄟ
因為它內建的影片播放器可支援包括 mp4、3gp、avi、mov、mpg、rmvb 等影片格式
除此之外,MediaPad 7 Vogue 的影片播放器還具備了子母畫面功能,可以把看到一半的影片變成縮小視窗
哈哈哈,這對以前上班很愛偷看韓劇的我來說好方便唷(好險我現在沒上班...噓~~~)
我錄了一段影片讓大家體驗一下上youtobe看影片超流暢的感覺(觀看影片請按此)

內建KingSoft office文件瀏覽器
像是在外跑業務的上班族或是我們這種有在寫稿的使用者,臨時在路上要修改
就可以派上用場
之前用手機修改稿子,真的改到手快中風還沒改好,整個介面很難操作
如果可以用熟悉的文書處理軟體來修改,是不是很方便呢



FunPark 童書夢工廠
重頭戲來了
HUAWEI MediaPad 7 Vogue這次也跟知名親子幼教平台 FunPark 童書夢工廠合作並隨機附贈知名親子幼教平台 FunPark 童書夢工廠 app 的書籍兌換券 
包括「鑰匙商店」、「黑熊布布的生日」、「形狀王國」。

互動電子書內容:1.中文說故事 2.英文說故事 3.圖書塗鴉 4.家長錄音說故事 5.音樂編輯














因為這電子書,成為我們親子最愛的一段互動時光裡面除了有中文.英文的故事時間



家長也可以自己錄故事
讓小朋友聽到自己媽媽說的故事
想必一定更能融入劇情
也睡得更香甜 



除此之外還有ㄧ互動遊戲
 



按此觀看實機操作

當個小小作曲家,不過小翰拿他來出動物的叫聲,完的整個很High…



也可以讓小朋友邊玩樂邊學習ㄧ些新知

 

我跟老呂當了10幾年工程師
一致認為這台HUAWEI MediaPad 7 Vogue
cp
值超高,表現也覺得超乎水準
對我來說
不論價格方面(不到9000)
外型方面(鋁合金超高質感設計)
輕薄度(335,帶出門無負擔)
另外使用四核心處理器
你一定要試試這種瀏覽網頁快速的感覺
尤其上youtobe看韓劇完全不會lag的感覺真的超讚的
最重要的是還有小朋友的最愛

跟市面上的小平板相比有的隨然4000~6000但效能沒有很好
有時還有嚴重的lag…反而把自己給氣死

看了一系列這麼棒的分享

希望可以給大家在選擇平板電腦上ㄧ些小小的參考
也一起推薦給正在選擇平板電腦的你



這次華為為了HUAWEI MediaPad 7 Vogue四核心七吋平板電腦製作了一部微電影

大家點進去一定要有心理準備,超感人超溫馨的
裡面的主角是可愛的粉粉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kdq2-6x6_8&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