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好忙唷
文章都沒時間更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我呢

之前我常說,婚姻生活其實是滿乏味的
每天重複一樣的生活
每天已經不是為了馬桶蓋要不要掀.襪子有沒有亂丟而吵
而是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常常兩個人大動肝火
但不一樣的是
情侶吵完架可以各自回到自己的家冷靜
夫妻吵完架還是要隔天早上七點起床為孩子弄早餐
打理一家大小的生活瑣事

其實兩個人尤其有了孩子
想要找個獨處的時間
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___=

如果雙方又有了各自的工作
擠出來的時間就只剩一點點了

這陣子老呂常常很開心利用孩子還沒下課
看我把自己搞到壓力這麼大
提早回家想要帶我去吃個飯
或是去外面看個小電影
但我總是埋首於工作
完全抽離不了

就算去餐廳吃飯一樣是手機不離手,不斷的回問題或是跟廠商追進度
睡覺已經變成是一種奢侈品
這種日子更別提情趣了

虧我以前還常說婚姻生活雖然淡如水
但偶而要加加料
讓生活變得有趣.日子變得有情趣

這陣子真的難為老呂了
所以今天晚上我特地把孩子送回媽媽家
打算兩個人來個難得的小約會

這次很開心可以來體驗薇閣大直店
老實說每個禮拜都往美麗華跑的我
常常被這棟仿彿名牌精品旗艦店的建築所吸引
大直薇閣的外型如同一座大型的珠寶盒
時尚奢華的路線真的不注意他也難阿


薇閣我想大家不陌生
他可說是精品旅館的龍頭老大
而這間薇閣大直館更是
重金禮聘蔣家第四代蔣友柏
英籍旅台設計大師林馬克等其他五大設計公司.二十多名設計師
一起打造這座以時尚享樂主義的
funny hotel

這裡隨處可見這幾位大師揮灑創意的精心傑作

一開車進去就被這炫麗的彩虹車道所吸引
絢爛的燈光彷彿預告著我們等會要進行的冒險




這充滿設計感的飛機跑道就是我們蔣友柏先生所設計的唷



薇閣的Lobby也好美唷
他是由林馬克先生所設計的
走的也是奢華的中國風路線
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出薇閣跟一般汽車旅館的不一樣
充滿設計感的貴賓室,可以讓候房的客人稍作休息
在這裡,不論品質.品牌,品味都有自我的堅持
(當天照片因為拍的有點糊,所以有些照片擷取於薇閣官網唷)




最讓我印象深刻就是這個"坐電梯"
這裡的坐電梯是真的名副其實的坐電梯
水晶燈照著這可以讓人慵懶的沙發
看著薇閣提供的小影片
讓人第一次這麼不想離開電梯
想多停留一下這種浪漫的甜蜜時光




另外還有一個七樓的公共空間也無敵美
但我居然那天忘記去了
第一個殘念發生~~~~~~
所以只好去官網抓圖給大家看一下



來薇閣
就是有好多不可預見的驚喜
在這隨時等著你
也隨時會發生^^


在薇閣裡他有40十幾種房型
每個房型都有不同的主題
每個主題都帶給客人視覺上驚豔的視覺享受
所以都超有人氣
像這個異想世界我光看照片就想入住了,裡面有木馬,如同童話故事一般的場景
誰抵抗的了阿



還有好多好美又有特色的房型
都好想親身體驗

我們今天晚上入住的是帶著時尚中國風的夜上海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入住這種有著濃濃上海味的中國風房型



裡面的設備有
Mission音響,蓆夢斯名床,花灑
氣泡缸,蒸氣室,家庭劇院,
KTV,DVD,VOD電影隨選系統
42吋電漿電視,無線網路等

一打開房門
我跟老呂都驚嘆眼前的美麗
低調又奢華的設計
光燦迷情的燈光搭配著美麗的中國風圖騰
讓人瞬間掉進30年代的老上海時代


結合古典跟現代奢華感
從一進門的KTV房
就讓人驚艷不已



在這唱歌是不是好幸福
有這麼大張床可以讓你躺著唱,坐著唱,滾著唱
兩個人翻來翻去的唱著情歌都OK拉
哈哈哈






隔著紗簾
可以隱約看著後面的設計



也是一樣走中式的奢華路線



在這裡利用燈光的投射打造出每個角落不同的氛圍
讓每個角落都可以讓人有不同的感受






床上投射著美麗圖騰的圖案
搭配著絢麗的床頭燈
加上超柔軟超好睡的床
果然是頂級席夢絲的床
讓好幾天沒有好好睡一覺的我一看到床就想昏了

哈哈


在這裡利用這充滿中國風的拉門
把空間分離出來



看看浴室
好詩情畫意阿
還有貴妃椅ㄟ




我問老呂說為什麼這裡要放貴妃椅阿
老呂說可能是欣賞貴妃入浴專用的VIP座吧

ㄟ~~你好懂唷

這裡除了美美的造景
還有好大的按摩浴缸
這按摩浴缸還會變換顏色呢






但這種充滿迷幻的燈光下
每個男人眼裡的女人應該都是貴妃^^

除了浴缸跟貴妃椅
還有讓人驚豔的就是這個梳洗台
除了有著BLINGBLING的梳妝鏡
還有這個大寶石的洗手台
超美





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是這些備品區
首先看到這些有著七彩繽紛馬卡龍色的就是沐浴乳.洗髮精等
有著可愛的瓶身搭配著玫瑰水鑽,是不是很想把他們帶回家




我注意到的是這幾罐可愛小物



老呂馬上拿起這罐不知道是甚麼的油
很開心的問我說:這會不會是傳說中的阿拉神油阿

你會不會想太多阿




國文果然不好
人家明明寫是蒸氣精油

害老呂白開心一場阿




這裡除了有提供香香的精油
更貼心的是他還有提供泡泡浴ㄟ
哇塞
好有情調唷
想著情侶或是夫妻間邊玩泡泡邊調情
多有畫面阿


(原本想沙盤演練一下,沒想到因為床太舒服居然睡著了............殘念..........)

除了這些
你們猜猜這是甚麼
好可愛的設計
居然是備品區ㄟ
還男女有別唷


男生我就不多做介紹
女生的真的超超超貼心
像我這種明知道要外宿
還常常忘東忘西的
女孩也常要準備瓶瓶罐罐好麻煩
這裡都幫你準備好了
從內褲.洗臉的,卸妝的,綁頭髮的,鯊魚夾.隱形眼鏡盒跟生理食鹽水
甚麼都有
根本就可以甚麼都不用帶直接入住了

洗完澡肚子也餓了
房間裡有餐桌跟餐椅會不會太特別






你沒想錯
的確這是薇閣的貼心服務
老實說很多入住的客人因為CHECK時間都比較晚
洗個澡後也懶得再出門用餐
像我這種大胃王
大概八九點肚子又餓了
這時候只要遙控器按一下
就可以有餐點送來囉
是不是比小叮噹的百寶箱還好用^^



我們點的是三杯雞套餐跟德國豬腳套餐
這是第一次我們在房間用餐
可以穿得好隨性
邊看著好看的影片邊吃大餐
真的無敵幸福的
而且也好有FU
整個氣氛超對的

PS. 德國豬腳好好吃,我一吃馬上跟老呂說我跟你換
哈哈
因為皮好Q又好脆唷

感覺年輕時的戀愛感覺又出現了



其實如果只是嘴纏
像我這麼愛吃零食
這裡的備品真的讓我吃到好開心唷
因為提供的零食也太多了
還有UCC咖啡耶

如果想要自己煮咖啡有OK
這裡的咖啡機可是高級品象印牌ㄟ


吃飯配電視
是我的習慣
這裡也有好多最新的影片提供給大家觀賞

我說來這處處有驚喜
除了前面說的
房裡也隱藏著好多小物的設計
都讓人覺得好特別又引發聯想呢

像這個類似名片夾
有著盔甲武士的造型
擺在床頭特別醒目

在每場勇敢的戰役裡,你穿戴盔甲了嗎



除了有各式的保險套,還提供口香糖
這真的太太太貼心了


這裡的精品都充滿了娛樂的創意
讓人會心一笑

另外這個圈套遙控器也有他的設計意義






在愛的路上,你們是否正在給對方一個圈套呢

另外這個TANGO對杯也好可愛
兩個人相愛就可以組合成一個愛心




還有備品區的無味香皂
代表的是無味及無畏.擦嘴是尊重

這我希望不要在我身上發生拉
哈哈


光這些小物就讓我們把玩好久唷

結果原本大家一直提醒我不要太開心有了老三
我其實也好怕難得沒有小人在
會一時忘記踩煞車
但我想是命運注定還是最近雖

當天晚上我居然發生FB帳號被入侵
原本想給他浪漫一下
居然整晚有狂接不完的訊息跟電話
問我說我是不是帳號被入侵
因為我拉一堆人進甚麼詐騙的社團拉


詐騙集團我恨你
你要賠我一個晚上拉

為了這遺憾
我這陣子一定還要來入住一次
哈哈

就是因為如此
所以隔天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趕在最後11點去了八樓迷宮餐廳用早餐

我覺得這裡的早餐時間有人性多了
老實說我們出去玩
很少能吃到飯店提供的早餐
因為都睡過頭了> <

迷宮餐廳也是由澄果設計精心規劃
潔淨明亮的綠色空間
流暢的動線
像迷宮一樣到處都是出口
也是入口






來這讓我誤以為來到迪士尼樂園的餐廳
坐在這用餐光心情就好好唷




每個角落都有驚喜


像這角落就給了我一隻兔子
超可愛的拉
每個角度也有風景
讓人可以在這流連忘返



除了空間棒
他的餐點也要讓我按個大讚
他根本就是外面的buffet餐廳
餐點走的是精緻化路線
有沙拉,冷盤.熱食.中西式餐點
應有盡有



你們有看過精品旅館的早餐還提供甜點嗎
除了甜點還提供莫凡彼冰淇淋耶
太神奇了





這真的是我看過精品旅館裡最氣派的一個早餐餐廳了



很開心在薇閣給了我們一個難忘又開心的晚上
這邊薇閣也提供了幾樣設計小物
讓大家可以帶回家當紀念品
當作兩人專屬的紀念小物

有盔甲保險套架(名片夾).TANGO對杯+小三杯(磁鐵).旋轉木馬(筆座跟紙鎮).無味香皂(置物盒).圈套遙控器(鑰匙圈)







看到這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很想趕快去體驗其他房型呢
那就快上官網看看吧

http://www.we-go.com.tw/dazhi/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